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税收优惠

全市财税收入分析会召开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6-10 10:08:0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391 生成日期 2019-06-14 公开日期 2019-06-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税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税务,会议,公开 分类词 财政,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6月9日下午,全市财税收入分析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系统分析了我市前5月财税收入情况,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6月9日下午,全市财税收入分析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系统分析了我市前5月财税收入情况,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财政、税务部门通报了前阶段财税收入的征管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今年1-5月,全市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3.22亿元,同比增长4.8%,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9.27亿元,同比增长8.8%,税收占比92.6%。市税务部门组织税费收入总量119.12亿元,同比增长8.64%,其中税收收入89.85亿元,同比增长6.63%,非税收入29.27亿元,同比增长15.32%,其中社保费收入25.65亿元,同比增长16.3%。此外,会上市财政局还就财税稳增长政策、高质量发展政策等进行了专题解读。

  张立军指出,2019年时间即将过半,各项工作面临“中考”的关键节点,全市各个板块、各个部门,围绕预期目标建议书,应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奋力冲刺,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为全年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围绕实现财税收入“双过半”,重点要强化“发展”支撑,引进更多优质项目、紧抓项目推进、优化项目服务;要强化“政策”支撑,做好政策宣传、不断完善政策、积极落实政策;要强化“工作”支撑,财税部门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属地板块要勇于担责、善于履职,税收征管保障部门要主动支持、全力配合;要强化“机制”支撑,加快完善、严格落实组织领导机制、会商研判机制和督查通报机制,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