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五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19-06-10 0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五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五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主要工作

  1、扫黑除恶推进专项斗争推进有力。各中队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入宣传发动,组织排查线索,详实台账资料,加强精细管理,加强应知应会学习,开展书面考试,加强行业监管,开展了散乱小广告及门头、橱窗乱设广告,非法码头、公共绿地私建棚披等专项整治行动。

  2、各中队重视违法建设管控和拆除。5月份共拆除违建127起,面积2175㎡,围墙71米。其中:历史性违建2起,面积20㎡;新建违建125起,面积2155㎡,围墙71米。城区中队共拆除违建79起,面积857㎡,围墙10米;乡镇中队共拆除违建48起,面积1318㎡,围墙61米。

  3、开展乱倾倒、乱堆放整治。执法大队行动迅速,组织全市域乱倾倒、乱堆放垃圾大排查大整治,各中队责任落实,汇报及时,对各自辖区组织了全面排查,迅速进行了清理,共排查出乱倾倒、乱堆放垃圾108处,现已清理到位100处。

  4、“五一”节日期间市容秩序保障有力,“五一”期间各中队合理安排值班人员,落实巡查监管,坚持市容巡查管理标准不放松。

  5月份,督查中队加大了对全市域乱倾倒、乱堆放垃圾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督查力度,圆满完成了节日保障任务,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月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本月共发放考核督查扣分告知单19张,其中队伍建设1张、业务工作13张、内务管理5张;发放督查整改单51张,收到整改回执单51张。局科(办)的职能考核,有加(扣)分内容的单位是:大队、局办公室、法制科、数字化城管,加(扣)分内容共26条。

  月度优胜单位:

  广告办、 城南中队、太华中队

  月度城管之星:

  汤俊(法制科)、沈泽亚(督查中队)、杨  珂(直属中队)、沈  莹(城南中队)、吴乾晨(城中中队)、吴雅文(城北中队)、余奇杰(城东中队)、吴晨平(湖父中队)

  存在不足

  学习强国APP的活跃率仍有欠缺。个别同志学习积极性、责任性不高,各支部要加强考核,严格落实局党委的规定要求。

  夏季市容秩序管理有所松懈。城区热点区域、菜场管理有所回潮,特别是旧货市场、东山菜场、紫竹路、阳羡新村和学校高峰时段周边秩序等要加强管理,落实定岗责任。

  错时管理要求不严。各中队错时管理集中整治力度小,频率不够,集中整治仅满足于次数,人员力量配备不强,工作准备预案不足,整治力度不大,个别中队整治仍仅以劝离、整改为主。

  下阶段督查考核重点及工作要求

  1、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政治站位再提高,线索排摸再深入,台账资料再细化,应知应会再熟记,总结内容再完善和宣传发动再精准等六个方面要求,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加强中高考保障工作。各中队要安排精干力量做好各考点、食宿点周边市容秩序保障,取缔各类广告营销展示活动,做好“护考岗”,制止并查处各类经营性、生活性噪音扰民行为。

  3、继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加强执行力,开展好公共绿地私建棚披,巷头路、非法码头整治工作,做好收旧、铝合金制作等统计汇总工作。

  4、加强夏季市容管理精细化工作。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合理调配人员,加强定岗管理,增加巡查频率,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市容秩序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