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杨巷镇菜场改造应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采用本票)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19-06-13 15:19:56   [ ]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YXYX2019-032

1、杨巷镇菜场改造应急工程,已由杨巷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规模:水产品摊位改造、新建外围雨棚124.5平米、临时摊位等。

2.2付款方式: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当年年底支付合同价款的80%,余款在第二年年底结清。工程完工不申请验收的不予拨付资金,工程完工2个月内不交付工程资料或工程资料不全的不予拨付资金 。                                                     2.3资金来源:  自筹

2.4质量要求: 合格工程                2.5 计划开竣工日期:   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30日              2.6工程地点: 杨巷镇

3、每位申请人可对上述招标工程项目(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要求:

4.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及以上资质。投标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宜兴市外企业需在宜兴市建管处备案,并在报名时提供备案证明。

4.2投标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贰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投标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保缴费清单。(开标时提供社保缴费清单)

4.3开标时需提供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①公司委托书 ②企业营业执照 ③企业资质证书 ④投标项目经理身份证⑤《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⑥(宜兴市外企业)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进宜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⑦建造师证书(中标后需备案)。⑧安全生产许可证。

4.4投标文件份数及装订要求:无需提供投标文件,投标人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参与抽签。

4.5报名时需要提供资料①介绍信②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及4.3条提供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公章)

       5、招标文件发布时间: 2019年6月13日至2019年6月17日上午11:00(工作日),

       6、招标文件发布地点:杨巷镇招投标办公室。         7、报名费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8、合理价:本工程预算价为165402.45元,合理价为152170.25元。 9、评标办法:合理价随机选择中标人。

10、工程结算款项以竣工验收审计报告(或审计结果确认书)为准。

11、投标文件(包括资格证明材料)于2019年6月17日15:00以前送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将被拒绝。报名时须交保证金10000元(壹万元整),报名费必须从投标报名公司(不接受分公司转账)账户转入财政所账户,保证金采用银行本票并在报名时送至招标办。(财政所账户:宜兴市杨巷镇财政所      3202232001201000040501      农商行杨巷支行)。若在投标过程中,中途退场或中标通知书发出二日内,中标人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书,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保证金。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转为履约保证金。

12、开标时间为2019年6月17日15时00分,开标地点:杨巷镇政府开标室(二楼政协之家)。

招 标 人:      杨巷镇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   杨巷镇中桥路168号                               邮政编码:     214255  

联系电话:   0510-87276205                                    网    址:                 

联 系 人:   陈诚                                             日    期: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