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周铁镇毛北驳岸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5:12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宜兴市周铁镇毛北驳岸工程 ,已由周铁镇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市、镇财政,现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在沙塘港彭干村毛北段新建钢筋砼驳岸150米

       2.2结构类型:    /      

       2.3招标范围: 详细内容见清单。

       2.4标段划分: 一个标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计划开竣工时间:2019年9月 1日计划开工至 2019年11月29日计划竣工,工期90天 。

       2.7工程地点:周铁镇彭干村毛北 

       2.8工程预算价:53.71万元,控制价48.3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施工资质。
       3.2、要求提供资质单位的在年审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水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件复印件、《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B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项目经理养老保险缴费单复印件(最近三月内社保必须加盖同一单位公章),以及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不论是否中标,上述非原件材料一律不予退还。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担任过同类型工程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的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且信誉良好。

4、开标时须提交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①企业营业执照②企业资质证书③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明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5、 报名要求:

       5.1、凡符合投标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可向周铁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法人委托书以及相关资质要求的所有材料。
       5.2、开标前由投标单位在招管办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0元。(账号:3202233401201000020890),户名:宜兴市周铁镇财政所,开户行: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周铁支行。中标后缴纳5%合同履约保证金,其他竞标人的保证金待招标结束后不计息退还金。

       5.3、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现金500元,在招管办收取。

       5.4、报名单位如未能按时参加发包方的公开招标现场开标会,保证金和资料费一律不予退还。开标时,受托人或项目经理必须到场。

6、报名时间及地点:

       6.1、 公告时间:2019年6月13日至6月17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30-4:00
       6.2、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7日;上午8:30-10:30 下午1:30-4:00

                  开标时间:2019年6月20日   下午3:00
       6.3、报名地点:宜兴市周铁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周铁镇镇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4室)
       6.4、 联系人:蒋雯       联系电话:87501798

            招标人:宜兴市周铁镇人民政府(水利农机站)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