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补贴申领

宜兴市人才安居保障力度再提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9-06-13 15:09:4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151 生成日期 2019-06-13 公开日期 2019-06-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才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人才,补助,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工资,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宜兴市发布《宜兴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细则》,着力提升宜兴市人才政策的区域竞争力,“真金白银”支持产业领域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等在宜兴创新创业。

  日前,宜兴市发布《宜兴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细则》,着力提升宜兴市人才政策的区域竞争力,“真金白银”支持产业领域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等在宜兴创新创业。

  一是进一步优化了补贴方式。首次采取货币性补贴和实物性补贴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才可选择申请人才公寓和保障性商品房,或享受丰厚的购房补贴。二是进一步扩大了补贴对象范围。将大学生租房补贴的申请对象扩大至符合当年度本市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吸引更多企业发展急需的一般技术型人才。三是进一步提高了补贴标准。人才购房补贴标准由最高50万元提升至最高200万元,租房补贴标准从最高2万一年提升至最高5万元一年,为有意来宜的人才解除后顾之忧,提升他们对宜兴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