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放心消费创建

首批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出炉

来自5大行业的49家单位上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6-13 09:41:1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908 生成日期 2019-06-13 公开日期 2019-06-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宜兴市2018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出炉,市篱笆园酒店、市高塍经济发展总公司高塍镇综合集贸市场等49家单位,成为我市首批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

  日前,宜兴市2018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出炉,市篱笆园酒店、市高塍经济发展总公司高塍镇综合集贸市场等49家单位,成为我市首批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服务行业诚信计量工作水平,加大计量惠民利民力度,切实巩固我市“江苏省计量惠民示范市”荣誉称号,我市在全市餐饮饭店、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加油站、食品配送等5大行业中开展了2018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在此范围内,凡依法设立1年以上、计量管理工作规范到位、在所在行业起到良好示范作用、2018年度未受到行政处罚且目前正常营业的单位均可申报参加。这也是我市首次开展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评选。

  经申报、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市篱笆园酒店等14家餐饮饭店、市高塍经济发展总公司高塍镇综合集贸市场等7家集贸市场、市新开源商场等10家商场超市、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无锡宜兴第十六加油站等11家加油站以及市宜安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食品配送单位成功入选。据介绍,此次获评的单位均能自觉规范计量行为,建立并有效实施相关计量管理制度,重视商业信誉和信用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