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北庄村农科队、土墩医务室招租公告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19-06-17 14:26:13   [ ]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盘活闲置资产,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将北庄村农科队、土墩医务室(①农科队占地面积150㎡,其中建筑面积约300㎡(两层),装修程度一般。②土墩医务室建筑面积约60㎡,装修程度一般。)通过公开招租方式对外整体出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原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

  二、招租标底价为人民币13000元/年,中标后,按中标价格一次性付清。

  三、招租租期:租期为1年。租金一次交清。

  四、招租条件:不得对外转租。

  五、参加竞标人员的条件:

  1、竞租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手续的法人或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如报名者与镇政府有经济往来,必须先与政府结算陈欠款,否则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六、报名的具体规定: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8日上午8时至2019年6月30日下午4时的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镇财政所。联系人:吴佳菲,电话:0510-87818103。

  3、报名时应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报名时交报名费0.5万元现金。竞标结束,未中标者报名费如数退还,报名后不参加竟标者,报名费不予返还。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可用于抵交履约保证金。

  七、参加竞标者必须带足竞标现款,竞标结束后当场交纳。

  八、竞标时间定于2019年7月5日(星期五)上午九时。地点镇政府3号楼会议室。

  以上公告,请相互转告。

 宜兴市和桥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