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迎检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06-17 08:34:4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829 生成日期 2019-06-17 公开日期 2019-06-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11日,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迎检准备工作会议,传达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迎检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数据质量检查情况,研讨事后质量抽查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镇(园区、街道)经普办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市经普办全体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

  6月11日,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迎检准备工作会议,传达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迎检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数据质量检查情况,研讨事后质量抽查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镇(园区、街道)经普办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市经普办全体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普办副主任宋义平对国家抽查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国家抽查的方法、数量、内容及组织实施情况,并要求乡镇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迎检工作,提前制定相应的迎检预案。随后,经普办业务组组长李秋祺对目前我市非一套表平台中存在的业务问题进行梳理和解答,并要求乡镇针对错误及时修改和说明。

  最后,市经普办主任范燕慧就迎检工作对乡镇经普办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汇报,与相关部门提前联系,及时做好迎检工作预案; 二是要严肃对待,全面自查,确保以高质量的普查数据迎接国家级抽查;三是要依法依规做好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