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验证、体检和下阶段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19-06-18 14:2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招聘2019届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研究生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18)50号)、《2019年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招聘职业学校专业技能指导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18)51号)、《2019年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19)3号)、《2019年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幼儿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19)4号)及《2019年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幼儿师范男生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19)5号)精神,现将2019年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进入体检阶段考生验证、体检和下阶段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证

  1.验证时间:2019年7月3日(周三)上午8:00-10:30。

  2.地点:宜兴市实验中学南校区(宜城街道龙潭西路108号),具体学科分组地点详见对应教室门口通知。

  3.材料要求:①身份证原件;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③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硕士学位的还需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事业编制教师聘用考核档案信息摘录表》(验证当天现场获取);⑤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上交就业推荐表原件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三联或四联)原件。上述相应材料部分考生在签订《就业合同》时已上交者,仅需提供所缺材料;⑥阅读并签《宜兴市教育系统教师招聘体检相关事项告知书》,同时领取《体检通知单》。

  若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原件的考生,根据《公告》要求,必须提供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官方网站申领的网络截图(例样如下图,其中“当前状态”应显示为“信息已确认,等待认定机构审批”)。未能提供资格证原件或网络申领截图的,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不得参与体检,更不得录用。

 

  4.验证通过后,考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QQ工作群,并根据群公告中的网址登录下载《宜兴市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填写完成后自行彩色打印(一式三份,含照片彩印),并于7月25日(周四)志愿填报会议当日上交。

  二、体检

  1.体检时间及地点:7月4日(周四)上午在宜兴市实验中学南校区(考生凭身份证与体检通知入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场)。

  2. 体检项目:物理体检(包括血压、视力、听力、辨色力)、心电图、胸透、上腹部B超、血常规、肝功能三项、肾功能、血糖、尿分析以及已往病史询问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费用:200元(体检当日,现场交付给体检承办医院)。

  4.注意事项:体检当日上午需空腹,按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在指定地点集中。体检表上交主检室时考生在体检表上签名。

  三、下阶段工作安排

  1.考生体检合格后,将于7月18日左右在宜兴教育信息网上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报考同一岗位类别或同一岗位组别的考生,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通过填报志愿的方式确定录用学校(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专科考生或仅持有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只能填报小学教师岗位)。

  2.填报志愿会议:2019年7月25日(周四)上午9:00~10:30;地点:宜兴市实验中学北校区报告厅(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教育西路27-2号);参会对象:全体录用考生;主要内容:明晰志愿填报规则、公布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现场公布及宜兴教育信息网公布)。

  3.填报志愿:2019年7月26日(周五)上午8:00~11:30,以网络填报的方式进行。

  4.考生录用学校情况公布,时间和方式:2019年7月30日在宜兴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5.录用考生领取工作介绍信时间:2019年8月2日上午8:30~10:30(考生在领取介绍信时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地点:宜兴市教育局档案室(教育局南楼109室)。未办理派遣手续的考生,到毕业学校办理派遣手续,领到报到证后,速交教育局人事科;若已办理派遣手续的考生,在领取现场将报到证交教育局人事科。

  6.新教师上岗培训时间与地点:约8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宜  兴  市  教  育  局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