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结果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实施徐张公路 S263徐舍镇南新区段改线的建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6-18 09:56:1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259 生成日期 2019-06-18 公开日期 2019-06-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关键词 建议,函,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实施徐张公路 S263徐舍镇南新区段改线的建议

 

案别

市人大建议

主提人

储鑫

标题

关于实施徐张公路 S263徐舍镇南新区段改线的建议

建议内容

解决徐张公路 S263 和新 104 国道交叉路口安全隐患。该路口为五叉路口,交通流量高,交通组织不畅,事故频发,安全隐患严重建议:从徐张公路徐舍东大桥下行后,改线直向南接到 104 国道,这样既可以解决现路口安全和交通组织问题,同时为徐舍镇南新区拉开路网框架。

承办单位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储鑫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实施徐张公路 S263 徐舍镇南新区段改线”的建议,市政府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提出的建议。您建议S263从徐张公路徐舍东大桥下行后,改线直向南接到G104,此方案有利于两条干线公路平交的交通组织和安全保障,同时也有利于徐舍镇南新区建设。对此我局全力支持,已经提前开展相关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工程总体设计方案已经确定,工程用地红线已报国土部门。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深化工程设计,并及时对市上报,争取将其列入2020年度市级投资建设项目计划。

答复时间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