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结果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太华镇宜长高速互通与云岭路增设交通连接干线的建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6-18 09:59: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260 生成日期 2019-06-18 公开日期 2019-06-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关键词 建议,函,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太华镇宜长高速互通与云岭路增设交通连接干线的建议

 

案别

市人大建议

主提人

王学君8人

标题

关于太华镇宜长高速互通与云岭路增设交通连接干线的建议

建议内容

随着宜长高速开工建设,太华有望迎来高速公路时代,迫切需要加强与宜长高速的联系,进一步优化交通格局。

另外,云岭路通车后将成为连接茗岭、张渚、太华和云湖乃至与溧阳的重要旅游干线,可以加强沿线各个旅游区域、项目板块的联系。

在宜长高速张渚南互通与云岭路之间增设连接线,不仅可以作为茗岭旅游小镇的外部环线之一,也可以帮助太华和云湖承接旅游管群,对太华发展旅游将有着积极长远的意义。

建 议:在宜长高速张渚互通与云岭路之间增设一条双向四车道的连接干线道路。

承办单位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王学君等8位代表:

您们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太华镇宜长高速互通与云岭路增设交通连接干线”的建议,市政府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心!

近几年来,我局不断加大投入加快宜南山区旅游公路建设,先后开工云岭路、善龙路、360省道以及宜长高速等新建道路,宜南山区旅游公路网络将得到大幅优化,沿线居民出行条件也将得到大幅改善,同时也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生态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新建云岭路至宜长高速云湖互通的连接线,我们已初步研究了规划建设方案,即利用张渚镇金里路拓宽改造的方案。该方案使太华镇连接云湖互通避开了茗岭集镇,同时缩短里程近1公里。下一步,我局将提前做好相关工程建设的前期工作,争取与宜长高速同步建成,为太华镇生态旅游发展和居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

答复时间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