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环科园招聘安监巡查员公告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19-06-19 09:27:32   [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公开招聘安监巡查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仪表端正、个性开朗,热爱安监工作;吃苦耐劳,能适应野外、工厂车间等环境下的安全监督巡查工作;

2、性别:男性;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5、专业:机电控制类、机械工程类、安全工程类。

二、报名

2019年6月19日—6月21日8:30--17:00上班时间,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张1寸免冠彩照到环科园党群工作部人事科(环科园新城路250号北楼203室)报名,联系电话87077250。

三、考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满分100分。笔试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最高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格。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两者求和计算出总成绩。

四、体检和政审

1、将面试成绩及格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者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

4、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五、聘用

一经聘用即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年。工作期间不服从工作安排或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87077926。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