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清退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类保证金的公告

时间:2019-06-21 15:10:5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投标单位、投标供应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无锡市“关于开展保证金专项清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建设工程投标保证金、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进行全面清退。请相关单位获悉信息后,尽快来我中心办理有关保证金退付手续。

办理退付保证金事项须知:

  一、建设工程项目的保证金(未退名单附后):未中标单位办理退还投标保证时需携带原收据,中标单位需在合同备案后办理退付手续。联系人:周璐,电话:0510-87956062。

  二、政府采购项目的保证金(未退名单附后):未中标单位办理退还保证金时,需携带收据,中标单位需携带收据及合同原件。联系人:邵翔,联系电话:0510-87956070。    

  三、办理地址:宜兴市陶都路125号。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6月19日

保证金未退2019.4(宜兴).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