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19-06-21 15:5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市(县)、区统计局,经开区经发局:

  为及时掌握各地区经济运行态势,加大统计预警预测力度,充分发挥统计为地方政府宏观管理服务的职能,市局将于6月28日开展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容

  交流与讨论各地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走势。请各地区重点围绕本地区运行特点、转型亮点、存在问题等展开深入分析;对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测。

  二、人员

  市(县)区统计局、经开区经发局分管综合的副局长,相关汇报人。

  三、时间地点

  时间:6月28日上午9:30开始,会期一天。

  地点:无锡市民中心13号楼惠山厅。

  四、有关要求

  请各地区按要求准备好经济形势分析,分析采用PPT演示的方式进行,发言时间每个地区8分钟。参加人员名单请于6月25日前通过“腾讯通”报市统计局综合处,联系人:冯一平,电话:81823749。

   无锡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