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资金安排

5人获评2018年度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6-22 08:41:5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634 生成日期 2019-06-22 公开日期 2019-06-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科学,技术 分类词 经济管理,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市人社部门发布2018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获奖名单,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钱鹏等5人榜上有名。

  日前,市人社部门发布2018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获奖名单,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钱鹏等5人榜上有名。

  “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自2013年起每年评选1次,评选对象要求为:在我市生产一线工作并具有高级技工、技师和高级技师执业资格;职业技能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能够解决生产、科研中的高难度技术问题,在技术革新改造或生产、科研中作出杰出贡献;开发出重点新产品、新技术,或在技术成果转化及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办法中解决关键性技术难题,产生100万元以上的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1月,市人社部门面向全市各企业发布申报和评选通知,经个人申请、用人单位初审推荐、所属镇(街道、园区)或市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市高技能人才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选,共有12名候选人进入最终评审,经集体讨论和投票,授予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钱鹏、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管理车间主任蒋永强、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技术员陈荣华、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数控技术员吴卓夫以及江苏共昌轧辊股份有限公司数控磨床高级工王新刚5人2018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给予每人3万元现金奖励。至此,我市已有29名企业高技能人才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