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专题专栏>减税降费
宜兴市政府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19-06-25 11:23:4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减税降费工作,近日,宜兴市人民政府成立了宜兴市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以市政府名义正式下发了有关通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

  《通知》明确,宜兴市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相关办、局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财政局,狄胜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朱朝辉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研究拟订全市减税降费实施方案及具体措施;推动部门沟通与协作,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政策衔接和工作对接,协调全市减税降费实施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指导、检查和监督全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及减税降费实施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目前,宜兴市减税降费各项工作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正在深入有序推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