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28 15:12:3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761 生成日期 2019-06-28 公开日期 2019-06-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行政人员,会议,文件,会议纪要 分类词 人事,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亚民,副主任周斌、赵菊明、徐志军、朱保强,党组成员许兴城、陈国强、王敏辉及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海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宜兴市2018年决算

  6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亚民,副主任周斌、赵菊明、徐志军、朱保强,党组成员许兴城、陈国强、王敏辉及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海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宜兴市2018年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和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任命宜兴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办法的决定、关于接受邱少波同志代理宜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李平同志辞去宜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李秋宇同志辞去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评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和市人民陪审员任命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会议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议意见。

  2018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政策性减税降费影响,我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强化税收科学征管,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完善企业扶持政策,加强金融风险防控,确保了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平稳增长。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收入首次双超百亿大关,为宜兴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我市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优化资产配置,有效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系统谋划、精准发力、重拳出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已形成“一办四组”工作格局,突破了一批有影响的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破案率高达91.9%,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的稳定。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宜兴市2018年决算的决定

  (2019年6月25日 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狄胜君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宜兴市2018年决算的报告。会议通过审查,决定批准宜兴市2018年决算。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邱少波同志

  代理宜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2019年6月25日 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邱少波同志代理宜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平同志

  辞去宜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9年6月25日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有关规定,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平同志辞去宜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同意李平同志辞去宜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秋宇同志

  辞去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9年6月25日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李秋宇同志辞去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同意李秋宇同志辞去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并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宜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19年6月25日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任 命:

  邱少波同志为宜兴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宜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9年6月25日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免 去:

  戴亚芳同志的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职务。

  宜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19年6月25日 宜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任 命:

  韩宇佳 王燕峰 黄旭琴 王金英 狄琴华 俞学良 史超云 周水萍 徐晓霞 房 鋆 叶 琛 潘 芩 许 俭 唐 伟 陈智立 许 静 刘姗姗 王海群

  薛 妍 顾胜利 王 磊 余 萍 朱嘉军 吴鹏程 陈翠秀 李 雯 胡景辉 赵 力 程 珉 姚 莉 吴 奇 丁渊星 吉爱兵 沈燕来 孔 彬 唐余洪

  鲁慧文 吴维民 朱敏强 勇康新 郭 敏 冯惠君 张彩英 赵秀琴 徐 鹏 任 刚 陈国栋 邱 婷 谢建伟 苏剑芳 单春红 汤 蓉 陈 锋 李 燕

  段中群 彭 群 沈 黎 邵晓莘 钱 军 彭国兴 陆 玲 胡晓勋 蒋乾生 钱晓云 许望强 姜丽惠 邵 霞 徐文博 蒋 超 王 骏 王东俊 薛伟锋

  钱 园 吴 梅 郭林华 堵明东 杨 俊 缪志琴 苏顺林 陈小伟 唐叶人 谈小娟 姜 杰 姜 虎 周丽琴 高利军 俞孟生 陈 瑾 黄慧敏 赵 燕

  周毅军 汪心怡 唐美亚 吴建伟 范泽锋 莫利群 吴 朴 许伟中 杨新勇 陈 超 吴阿福 吴 健 王有贵 周建明 赵进良 沈唯唯 许卫新 吕飞飞

  蔡美旭 周 洁 严 欣 谢鑫君 许 霞 欧 勇 王 成 胡瑞荣 莫飞渊 吴 敏 沈幸奇 蒋爱君 黄云琴 蒋和芳 唐嘉阳 金 超 程 阳 曾盘云

  黄婷婷 骆建春 冯美娟 殷苏绿 吴俊浩 黄振闻 蒋 鹏 陈莞莞 周 婷 蒋卫平 朱俊良 卞洪良 储建平 王 翔 陆正芳 潘露茜 张国英 钱 骏

  芮 鹏 胡 俊 左南君 朱仕强 徐东明 史鹏飞 吴 花 朱培源 全 超 许 涛 王利兵 欧丽姣 钱富元 蒋元程 汤建兰 储群峰 刘亚军 费国鹏

  周 旭 王敏强 吴晓成 王宜平 钱慧强 杨晓兰 朱美琴 陈 韵 丁 香 朱小霞 宗 昕 魏国良 王玲斐 羊雪聪 周仁洁 陈新治 蒋杏芳 邵 俊

  贾忠华 韩 旭 王晨盛 蹇 萍 沈东伟 杨 俊 周 波 王 波 唐 俊 赵 婷 袁彭彭 沈国超 杨红娣 冯燕芬 马晓良 陈锡平 濮焕中 孙 鑫

  卜定国 李林华等200名同志为宜兴市人民陪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