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宜兴市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公示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7-01 11:36:5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国务院令第586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条件(试行)>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306号规定,我局组织相关人员对申请进入我市新增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进行了勘察和评估,现将拟列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情况公示如下:

  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沧浦村宜浦路。

  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7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经办部门或财务和基金监督科反映。

  联系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路1号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政编码:214206

  联系电话:工伤保险经办部门 87980217   财务和基金监督 87988020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