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项目验收
无锡市公布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等

我市多项成果榜上有名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7-02 09:49:1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820 生成日期 2019-07-02 公开日期 2019-07-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科研,发明 分类词 经济管理,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第十届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和十佳金点子公布,我市多项成果、操作法、发明专利、金点子上榜。

  近日,第十届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和十佳金点子公布,我市多项成果、操作法、发明专利、金点子上榜。

  本次评选,由无锡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无锡市总工会主办。经个人申报、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了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十佳金点子。

  据了解,我市企业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蒋永卫等人完成的《现代轨道交通用高安全紧凑型智能电缆的研发与产业化》、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赵钱亮等人完成的《污泥减量资源化成套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入选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许良伟等人发明的《许良伟热处理操作法》入选十大先进操作法;宜兴市王者塑封有限公司卞姣等人发明的《用于光伏组件封装具有三层结构的PET复合膜及其制备方法》、江苏一环集团有限公司强成良等人发明的《一种套轴式搅拌刮泥机驱动装置》入选十大发明专利;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韦刚提出的《螺旋盘管新型支撑辅助装置》入选十佳金点子。

  此外,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第一完成人、十大先进操作法第一发明人、十大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和十佳金点子第一建议人,均被授予了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