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丁蜀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丁蜀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04 16:42:2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846 生成日期 2019-07-04 公开日期 2019-07-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丁蜀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纪念活动,庆典活动,共产党 分类词 行政事务,党派团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29日下午,丁蜀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丁蜀镇全体镇领导,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驻镇单位、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等相聚在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6月29日下午,丁蜀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丁蜀镇全体镇领导,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驻镇单位、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等相聚在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目前,丁蜀镇有基层党组织200多个,共产党员10777名。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优秀看齐、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和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开拓突破的时代精神;学习他们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

   在大会现场,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当好宜兴高质量发展支撑极”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明确了下半年奋斗方向,并对全镇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第一,矢志推动转型提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一是着力转型创新,产业发展呈现新气象;二是加快工作推进,城市建设展现新面貌;三是积极应对各类督查,中心工作和社会管理取得新进展;四是认真建设“三项工程”,党的建设实现新提升。

  第二,审时度势,坚定信心,全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一、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体现在转型发展上,就是要危中见机、相机突破;二、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体现在城乡建设上,就是要进一步借势加力,趁势发力;三、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体现在为民惠民上,就是要一着不让加快民生项目建设。

  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陈雪峰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强化“五个意识”、激发“四大动力”为抓手,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全镇上下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全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支撑极。

  最后,陈雪峰指出,全镇领导干部要在中共宜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秉持初心、担当使命,扬帆再起航、整装再出发,奋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支撑极,交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丁蜀创新实践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