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公 告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7-05 10:13:4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23日,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宜兴市公安局通知称,宜兴市公安局于2019年6月22日晚在江苏省宜兴市徐舍镇文东路(原华东水产品市场内)码头查获两艘装载无合法来源的柴油的油船,被查获时上述油船正在向码头上的四辆油罐车卸载柴油。被查获的油船号分别为:无锡港苏无锡油98688和南通港海油318,油罐车车牌号分别为:皖NA9091、冀JJ5753、苏C30511、冀JR0902。

  经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宜兴市公安局对上述油船和油罐车内的柴油进行抽样检测,经检测该批柴油被判定为不符合GB 19147-2016(Ⅵ)标准的不合格产品。2019年6月29日,本局对上述1017.491吨不合格柴油依法采取扣押措施。

  因上述不合格柴油的经营者下落不明,本局自即日起发布公告,限上述涉案不合格柴油的经营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主动到本局接受调查处理。逾期不接受调查处理,本局将依据《江苏省惩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条例》第十六条的有关规定,对上述物品按无主财产依法处理,但不免除违法经营者的法律责任,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510-87983429

  联系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宜城街道龙潭西路53号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