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7-05 17:13:4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徽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瞻仰红色遗址,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随后,大家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参观了皖南事变纪念馆。在纪念馆外广场上,党组书记夏正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墙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本次参观活动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让大家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洗礼和思想教育,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项目交易科  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