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徐舍镇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 及保育员公告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9-07-10 16:04:2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949 生成日期 2019-07-10 公开日期 2019-07-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分配,教师,培训 分类词 计划,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加强新形势下徐舍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加强新形势下徐舍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名,严格考选,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岗位需求

  徐舍镇中心幼儿园、徐舍镇堰头幼儿园、徐舍镇芳庄幼儿园共招聘编外幼儿教师8名,保育员2名。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仪表端庄,性格开朗,热爱幼儿教育工作。

  3、报考幼儿教师岗位还应具备:

  (1)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具有一年以上幼儿教育工作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2)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10日以后出生),有幼儿教师资格证者可以放宽至45周岁(1974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4、报考保育员岗位还应具备:

  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办法

  1、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7月10日至7月19日8:00-1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徐舍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徐舍镇人民政府1号楼),联系电话:0510-87601548,联系人:许晓。

  (3)报名材料:《徐舍镇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可从徐舍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三务公开”栏目下载电子表格);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1份,同时带好原件备查;1寸免冠彩照1张。

  (4)每个报考人员只可选择1个岗位报考,各岗位开考比例1:1。

  2、考试

  保育员岗位考试仅需参加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幼师岗位考试分专业测试和面试两部分,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

  (2)面试:按岗位招聘人数最高1:3的比例,将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确定面试名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

  (3)计算总分:专业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求和计算出总成绩。

  3、体检

  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总分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参加面试加试)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 《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4、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镇党委组织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5、录用及其他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本招聘办法由徐舍镇组织人事办负责解释。

  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