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土地供应>土地供应计划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宜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议事规则》的通知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7-10 16:26: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565 生成日期 2019-07-10 公开日期 2019-07-10
文件编号 宜政办发〔2019〕8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通告
关键词 通告,通知,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宜政办发〔2019〕85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宜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议事规则》的通知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宜政办发〔2019〕85号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宜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议事规则》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宜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议事规则》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

  

宜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议事规则

  为积极发挥宜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储委会”)在经营性用地出让和土地储备工作中的指导、协调、决策作用,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现制定本议事规则。

  一、组成人员

  市储委会由市长任主任、分管副市长任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审计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利局、公用事业局、公安局、商务局、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和各镇(园区、街道)为成员单位。

  市储委会下设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储委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由分管副市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成员由市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审计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利局、公用事业局、商务局、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交警大队、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要负责人组成。

  市储委会设置全体成员会议和办公室会议两个议事层级。取消市储委会土地出让专题会议制度,由市储委会办公室会议制度代替。

  二、市储委会全体成员会议议事规则

  市储委会成员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1-2次,由市储委会主任确定并召集。主要内容为: 部署安排全市土地储备出让工作;负责研究全市土地储备和经营性土地出让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审议年度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及资金安排方案、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和土地收购储备专项债券的申报计划;研究储委会办公室提交审议的其他重大事项。主任或由主任委托副主任根据需要召开主任专题会议。主任专题会议由市储委会主任或副主任,以及讨论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和镇(园区、街道)的负责人参加。

  三、市储委会办公室会议议事规则

  储委会日常工作通过召开储委会办公室会议集体研商决定,原则上每月召开1次(每月第一周的周六),确有需要可临时召开,由办公室主任或由其委托副主任召集和主持召开,办公室成员和讨论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和镇(园区、街道)的负责人参加。主要内容为:负责研究全市土地储备和经营性土地出让的有关政策规定的建议;提出年度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及资金安排方案、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和土地收购储备专项债券申报计划的建议;研究储备土地收购方案、土地出让前期准备工作方案、土地招商推介方案、经营性用地出让方案(包括出让条件、出让方式和出让价格等);会商经营性用地出让合同变更事项;协调解决土地收购储备和经营性用地出让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等。

  市储委会办公室会议议题由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负责收集、整理。会议纪要由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负责整理,市政府办公室审核后由市储委会办公室主任签发,抄报市储委会。

  本规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关于调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附件: 

关于调整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因机构改革、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市政府决定对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张立军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副主任:

  吴青峰   市政府副市长

  马  钟   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

  黄朝奎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市林业局局长(兼)

  路  翀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钱西元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狄胜君   市财政局局长、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主任(兼)

  周水仙   市审计局局长

  陈建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市地震局局长(兼)

  张  涛   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局长

  蒋华平   市水利局局长

  赵  辉   市商务局局长、市贸促会会长(兼)

  李新平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

  卢伟民   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兼)、宁杭高速大队大队长(兼)

  堵瑞琴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

  裴志良   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

  蒋雅峰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王赛军   张渚镇镇长

  储锡峰   西渚镇镇长

  王学君   太华镇镇长

  王林俊   徐舍镇镇长

  孙文华   官林镇镇长

  黄立明   杨巷镇镇长

  沈  勇   新建镇镇长

  吴  林   和桥镇镇长

  周雪强   高塍镇镇长

  周叔军   万石镇镇长

  汤  皓   周铁镇镇长

  任  飞   丁蜀镇镇长

  宗  慧   湖㳇镇镇长

  史旭辉   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

  郭  平   新庄街道办事处主任

  邱远远   芳桥街道办事处主任

  市土地储备与出让管理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分管副市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分管局长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马  钟   市政府副市长

  副主任:

  黄朝奎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市林业局局长(兼)

  堵瑞琴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

  贾  俊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

  成  员:

   吴   斌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朱小泽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朱朝辉   市财政局副局长

  梁  贤   市审计局副局长

  冯斌荣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李新平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

  王  玮   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挂职)

  钱卓军   市水利局二级主任科员

  许伯诚   市商务局二级主任科员

  钱希杰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主持工作)

  史纪光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