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镇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12 17:04:3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11日下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镇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各镇(园区、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讨论。会议由市招管办(中心)主任夏正愚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镇(园区、街道)自行组织的小型工程发包、物资采购、国有和集体资产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操作流程和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对目前镇村级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我市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主任对我市镇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要求:从制度和流程上研究制定防范公共资源交易风险的办法和措施,按照“公开透明、规范操作、合理高效”的原则,加强对各类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不断提高镇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水平和效率。

  管理科  莫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