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关于官林化工集中区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房屋征收工作结果公示

来源:官林镇    日期:2019-07-15 08:41:2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4378 生成日期 2019-07-15 公开日期 2019-07-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 房屋,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官林化工集中区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房屋征收工作结果公示

  一、房屋征收原由

  宜兴市官林化工集中区核心区内4户居民房屋未征收到位,不符合园区卫生防护距离要求。

  二、整改工作目标

  房屋征收工作完成后满足官林化工集中区卫生防护距离要求。

  三、整改措施及成效

  1.2017年初我镇专门抽调10名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成立房屋征收工作小组,与都山村工作组形成了镇村两级联动,共同对官林化工集中区核心区内的4户居民房屋进行征收。至2017年6月30日,已全部完成该4户居民房屋征收及安置工作,已达到整改目标。

  2.2018年12月19日,经无锡市人民政府批准“宜兴市官林化工集中区”更名为“宜兴市新材料产业园”,新园区规划范围有调整。至2019年6月底前,在对园区新规划四至范围500米卫生防护距离内的323户居民进行房屋征收及安置工作完成后,已符合园区新规划调整后的卫生防护距离要求。

                                                           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