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宜兴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7-18 16:2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我市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9年7月27日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乐业宜兴 筑梦未来——宜兴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聘会时间

  2019年7月27日(周六8:30-11:30)

  二、  招聘会地点

  宜兴市人力资源市场(宜城街道龙潭东路189号)。

  三、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用电子邮件预约方式。

  参展单位可通过宜兴人才网下载《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需求表》和《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汇总表》,并认真详细地填写清楚,填写不合要求视为预定不成功。请发送至本次招聘会的联系邮箱:yxjob@126.com,邮件标题为:【2019高校毕业生】单位名称。

  四、  注意事项

  1、收到预订成功邮件回复的企业单位请在招聘会当天提交以下材料:①招聘登记证[无登记证的单位带好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②《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需求表》和《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信息汇总表》。

  2、本次招聘会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限两名工作人员)并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兴日报、宜兴人才网等相关主流媒体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会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完为止。因参会展位有限,主办方将对报名企业进行合理筛选。

         

  联系电话:0510-87970920

  附件:1、《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需求表》.xls

             2、《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信息汇总表》.xls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