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相关政策和发展规划

高招本二批次文理科投档线“出炉”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7-22 10:01:2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379 生成日期 2019-07-22 公开日期 2019-07-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昨天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高招本二批次文理科投档线,本二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启动,录取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5日。

  昨天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高招本二批次文理科投档线,本二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启动,录取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5日。

  本二批次为第一阶段录取工作中招生计划量最大、院校数最多的批次。今年我省本一省控线为文科类339分、理科类345分,投档分达到本一省控线及以上的本二院校,文科类超过10所,如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43分、浙江传媒学院339分、天津师范大学341分;理科类超过50所,如陆军工程大学352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346分、安徽医科大学357分。从投档线来看,医学类、师范类、外语类、财经类等几类热门院校(专业)依然竞争激烈。

  普通文理类本二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录取工作昨日启动。根据安排,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人数。7月24日9点至15点,符合该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该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抓住上本科最后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