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法规文件及解读>政务公开工作文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上半年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的通知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7-22 15:34:0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447 生成日期 2019-07-22 公开日期 2019-07-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通知,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上半年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的通知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

  根据省政府通知要求,请各地各部门对上半年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形成书面专项报告。

  专项报告包括以下内容:1.基本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的有关数据,并填写附表《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统计表》);2.本地区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呈现的主要特点;3.好的经验做法;4.存在倾向性问题和建议;5.贯彻落实新修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发现的新情况及认识看法,如有典型案例一并上报;6.分析依申请办理规范执行落实情况,及与上年同期对比情况。

  请各地各部门于 7 月 24 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处。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 年7 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