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社会救助
宜兴市人社局赴延长开展培训招聘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9-08-01 10:49:5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119 生成日期 2019-07-22 公开日期 2019-07-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扶贫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会保障,招聘,培训 分类词 劳动,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苏陕扶贫协作相关精神,加强延长地区和宜兴的人才交流,推动两地共同发展,宜兴市人社局携家政服务培训讲师和宜兴市重点企业代表于7月21日赴延长开展相关培训招聘工作。

  为深入贯彻苏陕扶贫协作相关精神,加强延长地区和宜兴的人才交流,推动两地共同发展,宜兴市人社局携家政服务培训讲师和宜兴市重点企业代表于7月21日赴延长开展相关培训招聘工作。活动内容一是为延长地区移民搬迁点贫困劳动力开设家政服务培训班,二是举办针对延长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应届往届大中专毕业生以及其他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宜兴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