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渚第四届梁祝•爱情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2019-07-23 15:58:49]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3日上午

  活动地点:宜兴帕佛伦斯酒店

  出席领导:张渚镇镇长王赛军,张渚镇副镇长冯志军、史明花,市相关协办单位

  7月23日上午,中国张渚第四届梁祝·爱情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宜兴召开,张渚镇相关领导,市、镇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新华网、扬子晚报、中国网、无锡电视台等3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盛会的发布现场。

  作为梁祝文化的发源地,为充分利用好梁祝文化品牌,让世人通过梁祝文化更好地了解张渚旅游,让张渚旅游通过节庆活动更快地走向全国,张渚镇从2016年起,按照“全民共享参与的民俗节日、全镇最大规模的文化大戏、全域旅游推荐的节庆活动、全面展示新风的文明实践”的办节思路,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张渚“梁祝·爱情文化节”,全面展示了张渚的旅游禀赋和文化魅力,宣传弘扬了文明实践和时代新风。

  本届梁祝爱情文化节共有六大板块内容,包括隐龙谷之夜主题晚会、“”文明婚礼,筑爱一生”集体婚礼、宜兴市第二届“陶都十佳模范金婚父亲”评选及颁奖、“爱之谜遇”中秋灯谜大会、爱情街市、“中秋情阖家欢”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