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2019年宜兴市教育局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第二批次结果暨领证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19-07-25 16:30:53 浏览次数: 字号:[ ]

教师资格申请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条例》相关精神,通过网上申报、现场确认、体检等程序,全市共231人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申请人可以通过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凭报名号查询认定结果。已被认定教师资格者请凭本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认定申请表。

        1、领证时间:

        2019年8月5日至8月7日(上午8:30——10:30,下午2:30——4:30)。

        2、领证地点:

        宜兴市教师发展中心2号楼106室,地址:宜城街道教育西路27-1号,电话:82931803。

        3、注意事项:

        (1)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申请人不方便领取的,可由他人代签领(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及申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领委托书)。

        (2)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需出示毕业证书原件,否则将作不合格处理。

        (3)妊娠期申请人有暂缓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结束后,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宜兴市教育局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