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专题专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丁蜀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督导工作暨基层组织建设专项督导会议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9-07-26 10:55:38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丁蜀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督导工作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专项督导会议。
    督导时间:7 月 26日至 7月31日,开展分片区督导
    督导方式:听取各村(社区)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按照前期督导情况,检查相关工作情况。根据前期督导过程中出现的不完善、不规范等问题,查阅各类资料及检查是否整改到位,重点检查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各村(社区)宣传氛围,要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情况。查看基层组织建设是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是否组织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专项斗争。
   工作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督查,主要负责人要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督导人员要坚持客观严谨、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查找出专项斗争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被督导单位做好工作,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各村(社区)要对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镇扫黑办。
   会上,丁蜀镇党委副书记方晔强调:要保持专项斗争力度不减;要强化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共产党员要严守党规。
   丁蜀镇将以本次督导工作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