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实施进展

市领导视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7-27 08:53:3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4215 生成日期 2019-07-27 公开日期 2019-07-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设,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昨天,市政协主席梅中华,赴宜城街道视察部分挂钩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秘书长闵曲成等陪同视察。

  昨天,市政协主席梅中华,赴宜城街道视察部分挂钩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秘书长闵曲成等陪同视察。

  冒着高温,梅中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中昶瑞邻中心和美博创意设计产业园项目等在建项目。每到一处,梅中华都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发展前景和存在困难等。中昶瑞邻中心将建设集现代化农贸市场、社区服务中心、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邻里中心商业综合体。目前,项目前期设计等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预计10月份将正式开工建设。占地3.1万平方米的美博创意设计产业园,将以创意设计服务为主,打造包括建设装饰装潢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等在内的创意设计产业园。目前,项目部分主体建设已封顶。

  视察中,梅中华希望,项目投资方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产出。相关板块要坚持动态跟踪、加强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建立服务团队,帮助化解要素制约、完善政策体系、突破审批难题,促进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以重大项目建设的高质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