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经普办认真做好四经普后期各项工作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07-29 15:23:53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4247 生成日期 2019-07-29 公开日期 2019-07-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确保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收尾,我市普查办近期认真做好四经普后期查询审核、资料归档、数据开发等各项工作。  1、查询审核工作。严格按照上级专业要求,对于近期下发的审核查询,做到有人反馈、及时反馈、准确反馈,务求溯源核实,做到数出有据,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2、资料归档工作。

   为确保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收尾,我市普查办近期认真做好四经普后期查询审核、资料归档、数据开发等各项工作。

    1、查询审核工作。严格按照上级专业要求,对于近期下发的审核查询,做到有人反馈、及时反馈、准确反馈,务求溯源核实,做到数出有据,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2、资料归档工作。从清查到普查,四经普时间战线较长,涉及到的资料繁多、种类复杂,市经普办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收集整理各种类型的资料。一是将PAD中的数据备份包导出后统一保存,同时将各乡镇PAD收回,仔细清点数量入库;二是将各乡镇清查表、普查草表、告知书等纸质材料收齐后集中粉碎或销毁,保证普查资料的保密性。三是将电脑中的所有电子材料有序进行分类,让所有档案有所归宿,为以后的普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石。

    3、数据开发工作。后期,市经普办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包括发布普查公报、撰写数据分析、开展课题研究、编印资料汇编等,善始善终抓好每个阶段的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四经普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