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19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7-30 10:5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定于8月3日,面试考点设在宜兴市外国语学校东校区(宜兴市阳泉东路106号)。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8月3日早上6:30前到考点“考生集中室”集中。郑重提醒:请严格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不得迟到,若因迟到导致无法参加面试,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自负。

  面试考生请带好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手机等通信、电子设备及其他贵重物品不要带入考点。手机等通信设备若带入考点请自觉关机并取消闹钟设置,同时上交考场工作人员。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送考人员不得入内。考点仅有少量停车位,提醒考生尽量不要亲自驾车前往,以免停车困难延误考试时间。

  郑重提醒:若考生参加面试后总成绩名次位列前茅被通知进入体检程序,但考生在无合情合理、无符合客观逻辑的理由下就随意放弃进入后面程序或放弃录用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将把该考生的这种行为视为扰乱招聘工作秩序或者报考动机不良,并且将把该考生视为不诚信考生,同时保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的权利。由此给考生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和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30日

  附:进入面试考生的准考证号和成绩.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