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高塍镇工业集中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19-07-30 12:03:16   [ ]   浏览次数: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等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宜兴市高塍镇人民政府宜兴市高塍镇工业集中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与该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Pf1Ndc00-QO_YHzLNAQww 提取码: uvpj

  二、查询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高塍镇环保办87894660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公众范围:宜兴市高塍镇工业集中区内的和区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也欢迎环境影响评价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宝贵意见。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CZeMrE1BE4GyXgL9tC24Q 提取码: jtih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53113812@qq.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19年7月30日至2019年8月12日,共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