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就业招聘

夏日炎炎求职路 贴心服务伴你行——市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9-07-30 14:42:3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146 生成日期 2019-07-30 公开日期 2019-07-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27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的“乐业宜兴 筑梦未来”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炎炎夏日,三伏酷暑。为集中帮助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进一步满足我市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7月27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的“乐业宜兴 筑梦未来”201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群体,全市152家企业为求职者们提供了2584个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化工环保、医药卫生、信息产业、现代服务等多个行业。为给毕业生求职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发扬人社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市人社局幸福伞志愿者先锋队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广大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提供秩序引导、政策咨询、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

  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于会场外协助交警、城管维持会场周边的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地保障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由业务精干的青年志愿者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技能培训、毕业生报到落户等咨询服务,共计发放毕业生就业创业实用宣传手册等500余册。为应对炎热天气,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场外招聘区的企业准备了降温冰块和饮用水,以缓解场外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高温困扰。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计吸引了4500余名求职者入场,现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000余人。此次招聘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高效对接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大学生人才在我市实现就业,也为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活动同时作为市人社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和精心的组织策划,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借此让这把既温馨又实用的“人社幸福伞”走进了广大企业和千家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