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改组、转让、增资扩股

市金发集团、城投公司顺利完成转隶交接仪式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9-07-31 15:29:3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86 生成日期 2019-07-31 公开日期 2019-07-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公司,集团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31日,宜兴市财政局与市金发集团、城投公司成功举行国企改革转隶交接仪式。 自此,原隶属于宜兴市财政局下属的宜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宜兴市陶都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阳羡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及档案资料正式移交到重组后的宜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宜兴市资产经营公司正式划转到市金发集团,4家公司完成经营管理权的转移,正式进入市场化、实体化运作阶段。

  7月31日,宜兴市财政局与市金发集团、城投公司成功举行国企改革转隶交接仪式。

  自此,原隶属于宜兴市财政局下属的宜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宜兴市陶都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阳羡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及档案资料正式移交到重组后的宜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宜兴市资产经营公司正式划转到市金发集团,4家公司完成经营管理权的转移,正式进入市场化、实体化运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