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2019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进入体检程序 考生成绩及部分考生需递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8-05 12:3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各招聘岗位拟进入体检程序考生的成绩进行公布,同时请有工作单位的在职人员考生于8月6日-7日(8:30-11:00;14:00-16:00)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号楼203室(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进行审核。无特殊情况逾期未递交证明材料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审核结束后,我们将组织考生进行体检,具体体检通知会在网上及时公布,请考生近期不要外出并及时关注、做好准备。

  附:1、拟进入体检程序考生的成绩.docx

  2、需递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考生的准考证号.docx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