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相关政策和发展规划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启动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8-08 09:12:1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381 生成日期 2019-08-08 公开日期 2019-08-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昨天起,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启动,我省高招录取工作进入最后阶段。作为注册入学试点院校之一,位于我市的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收4个专业,共165名注册入学考生。

  昨天起,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启动,我省高招录取工作进入最后阶段。作为注册入学试点院校之一,位于我市的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收4个专业,共165名注册入学考生。

  今年,面向普高学生注册入学试点院校共有69所,共投放招生计划24391人。据了解,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文凭及就业政策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凡参加2019年高考未被录取,且取得全部7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考生,均可申请注册入学。考生须凭本人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等自行登录江苏省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完成注册入学申请。

  注册入学录取工作不划定统一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试点院校根据学校专业设置、学科特点、培养要求等实际情况,对考生的学业成绩等提出要求,包括高考分数、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今年,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的数控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信息管理4个专业分别招收30名、35名、50名、50名注册入学考生,要求所有考生均须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并将对获校级以上(含校级)的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在体育、艺术方面有特长等优秀考生优先录取。

  据悉,注册入学相关录取工作安排在8月7日至11日,分两轮进行,第一轮7日至9日,第二轮10日至11日,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预录取、计算机匹配录取3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