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数据及解读>数据解读

6、7月我市亿元以上重大投资项目入库情况好转

来源:市统计局    日期:2019-08-09 14:46:0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4489 生成日期 2019-08-09 公开日期 2019-08-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项目21个,同比增加3个,计划总投资126.8亿元,同比增长18.8%。 今年1-5月,除去个别投资额较大的项目,我市新入库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情况实则并不理想,从6月起,新入库项目情况逐渐好转,入库项目数量和规模较同期都有明显增加,为我市下半年投资后劲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年1-5月,全市新入库亿元以上投资项目18个,同比减少5个,计划总投资80.5亿元,同比增长18.9%,单项投资规模4.5亿元,同比增长60.7%。除去张渚的茗岭窑湖小镇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全部新入库项目投资额的62.1%),剩余17个项目总投资仅30.5亿元,与去年同期水平相比,计划总投资下降了51.1%,单项投资规模下降了33.3%;6月和7月,全市新入库亿元以上投资项目21个,同比增加3个,计划总投资126.8亿元,同比增长18.8%。

  今年1-5月,除去个别投资额较大的项目,我市新入库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情况实则并不理想,从6月起,新入库项目情况逐渐好转,入库项目数量和规模较同期都有明显增加,为我市下半年投资后劲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