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城市美容师专项救助基金首发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8-12 09:30:3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4502 生成日期 2019-08-12 公开日期 2019-08-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扶贫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补助,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工资,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8月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宜城蛟桥河步行街举行“醉美陶都——城市美容师专项救助基金”首发式暨“炎夏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副市长出席活动。

  8月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宜城蛟桥河步行街举行“醉美陶都——城市美容师专项救助基金”首发式暨“炎夏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副市长出席活动。

  2018年底,市红十字会成立“玖爱壹心”基金,由远东慈善基金会、灵谷化工有限公司、俊知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爱心企业单位联合捐赠,基金总额为1000万元(分5年实施,每年200万元),主要救助我市因灾、因病致贫人群,协助政府开展备灾救灾和人道救助工作,开展救护培训等,促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醉美陶都——城市美容师专项救助基金”是“玖爱壹心”基金项目之一,由江苏宇星工贸有限公司专门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而设置,基金总额为50万元(分5年完成,每年10万元)。当天首发的10万元专项救助基金,主要用于救助我市登记在册的因病、因伤困难环卫工人家庭。

  当天,市红十字会还准备了夏季防暑用品共计1800份,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一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