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临时救助

市蓝天救援队前往宁国抗台救灾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8-13 09:03: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4525 生成日期 2019-08-13 公开日期 2019-08-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气候,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气象,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8月12日下午,市蓝天救援队受江苏蓝天救援队指派,前往因第9号台风“利奇马”受灾严重的安徽省宁国市,协助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8月12日下午,市蓝天救援队受江苏蓝天救援队指派,前往因第9号台风“利奇马”受灾严重的安徽省宁国市,协助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8月10日,“利奇马”在浙江省沿海登陆,影响了包括江苏、安徽、浙江等多个省市。其中,安徽省宁国市遭遇了“百年未遇”的冲击,导致大面积道路损毁、通讯中断、断水断电等重大险情,部分乡镇还发生了泥石流和山洪,救灾形势十分严峻。为此,该市向江苏蓝天救援队请求协助救援。8月12日上午,江苏蓝天救援队向我市蓝天救援队发出指令,要求该救援队以最快速度赶往宁国市。

  8月12日下午1点,市蓝天救援队18名队员在队部集合,在清点了救援所需的城市破拆救援装备后,出发前往宁国市。据市蓝天救援队队长沙燕平介绍,根据目前的工作安排,他们将深入到宁国市受灾最严重的天目山、霞西、南极、甲路等地,负责受灾地区倒塌建筑的破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