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放心消费创建

确保让学生在校吃得健康

市领导昨督查相关整改情况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8-14 09:00:1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4545 生成日期 2019-08-14 公开日期 2019-08-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行政,政治 分类词 教育,卫生,行政事务,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学校食堂硬件是否达标,管理是否合规,直接关系着学生们的餐饮安全。昨天下午,副市长周斌带领市纪委监委、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我市部分学校的食堂整改情况。

  学校食堂硬件是否达标,管理是否合规,直接关系着学生们的餐饮安全。昨天下午,副市长周斌带领市纪委监委、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我市部分学校的食堂整改情况。

  根据无锡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我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我市积极推动学校食堂问题整改,对全市部分存在设施设备老化、功能间不全等问题的学校食堂进行改造。当天下午,周斌一行先后来到宜城中心幼儿园、市荆溪小学、市徐舍中学等地,重点对学校食堂的就餐环境、功能间、仓库等设施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并详细了解学校就餐人数、整改工程进度等相关情况。

  周斌在督查中要求,主管部门要坚持把学校食堂专项巡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督促学校确保开学前完成食堂整改工作,保障秋季入学正常使用。学校食堂完成整改后,要由专业人士进行检查,确保各项整改细节的安全。作为责任主体的学校,要抓好管理队伍建设,建立完善、科学的食堂管理工作制度,全面提升校园食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