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公开招聘环保产业数据库维护员公告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19-08-14 11:21:22   [ ]   浏览次数:

因环保产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数据库维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 环保产业数据库维护员:3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后出生);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专业不限;

4、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仪表端正、个性开朗,热爱环保产业;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工作。

    5、具有全国经济普查、宜兴文化单位核查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

    2019年8月14日—8月16日上班时间(8:30--17:00),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张1寸免冠彩照到环科园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报名,联系电话87077296(环科园新城路238号三楼)。

四、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最高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分数线。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两者求和计算出总成绩。

五、体检和政审

1、将面试成绩及格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

4、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六、聘用

聘用者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三个月。工作期间不服从工作安排或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江苏中宜环保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