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相关政策和发展规划

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

178家机构名列其中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8-19 09:45:4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394 生成日期 2019-08-19 公开日期 2019-08-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生,培训,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宜兴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178家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列其中。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宜兴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178家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列其中。

  据市教育局职社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选“白名单”的为具备办学许可、办学行为规范、社会信誉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相较此前我市公布的今年首批“白名单”,本次上榜的校外培训机构数量已从129家增加至178家。其中,此前入选“白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无一落榜。

  越来越多的校外培训机构加入“正规军”,与市教育部门联合各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的专项治理行动分不开。在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今年暑假期间,我市针对艺术、体育、科技等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集中治理,引导更多类型的校外培训机构步入规范化运营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