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高塍镇养老护理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发布会
[2019-08-21 14:46:09]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0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高塍镇养老护理服务中心

  出席领导:高塍镇党委书记杨杰,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雪强,市民政局副局长蒋洪元,高塍镇副镇长吕朝霞

  

  

  

  在热闹的锣鼓声中,高塍镇养老护理服务中心暨九如城(高塍)康养中心揭牌成立啦!

  高塍镇党委书记杨杰、镇长周雪强、市民政局副局长蒋洪元、高塍镇副镇长吕朝霞以及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苏南区域总经理黄璜、副总经理韩怀军等各界人士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新的养老护理服务中心落成揭牌。

  高塍镇党委书记杨杰向高塍镇养老护理服务中心暨九如城(高塍)康养中心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素有忠孝传家的传统、尊老爱幼的美德。今后,高塍将加大力度推进养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切实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让全镇老年人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新成果。希望九如城的优秀团队加入后,高塍镇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可以向“全国优秀敬老院”的目标迈进,让高塍老人享受便捷养老服务,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

  该中心前身是高塍镇范道敬老院,始建于1987年。中心占地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余万元,拥有床位214张,其中护理型床位160张。目前已接收五保老人、社会老人近90名。房间配有空调、电视机、太阳能、天然气热水器、组合家具等。院内食堂、浴室、洗衣房、健身康复室、阅览室、活动室、医疗室等一应俱全。

  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苏南区域总经理黄璜、高塍镇养老护理服务中心院长纷纷表态,今后将做好内部管理,在提升入住率的同时,建章立制,规范服务,爱护所有的资产,对照养老115条标准运行,做到开源节流,向管理要效益;加强团队建设,激发每个人的积极性,做到个体合格,群体合拍,定期培训业务技能,做到专业操作,以良知文化助推企业发展,建立员工,长者、家属的幸福体系;安全运行,做好巡查、检查工作,确保食品、药品的安全,定期对员工、长者进行安全教育,营造舒适的安全环境。

  同时,该院还将因地制宜打造成高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发挥五保老人互助作用和自治作用,在院内实现他们的价值,建立蔬菜认养基地,吸引更多志愿团队来院志愿服务,让老人从一张床到有一个家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