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庄街道洪巷港北太湖大堤上堤道路1000米修复招标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19-08-22 11:3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招标公告

  新庄街道洪巷港北太湖大堤上堤道路1000米修复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新庄街道洪巷港北太湖大堤上堤道路1000米修复,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现已落实。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项目的概况

  1、招标范围:见工程量清单。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质量:合格

  4、工期:60日历天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工程地点:宜兴市新庄街道

  7、合同估算价: 84 万元;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小型项目管理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或个人独资企业法人资格证书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请你方从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万达广场写字楼1810号)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 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30。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介绍信、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8月 28日9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一号楼一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见投标文件格式);(2)授权委托书(见投标文件格式);(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19年4月至8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企业营业执照;(5)资质证书;(6)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和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19年4月至8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7)安全生产许可证;(8)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外市进宜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宜兴市外企业);(9)《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

  注: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并将复印清晰的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复印不清难以辨识的做废标处理。

  六、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两万元

  2、 递交方式:开标时以现金方式直接带到现场

  七、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第一年内付至合同价款的50%,第二年内且工程审计结束后付至结算审计价款的80%,第三年内付清。

  八、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为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详见附件。

  九、其他:

  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在新庄街道政府网上发布。

  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9年8月 22日至2019年8月 28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

  地址:宜兴市新庄街道

  招标代理机构: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宜兴市万达广场写字楼1810号

  联 系 人:任先生 

  联系电话:18761570789

  2019年8月22日

  附件:

  评标办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条例》、《江苏省重点建设工程发包承包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本工程采用合理价随机确认中标人办法,具体如下:

  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举行开标会。

  2、开标结束后,将通过符合性检查的投标文件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其次对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和响应性进行审查,有一项不符合评审标准的,作废标处理。

  3、评标结束后,招标人组织所有投标人复会,并当场公布评审结果。

  4、投标单位按照签到顺序抽签,抽取抽签顺序。

  5、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以上数量的号码球。

  6、按投标人抽取的抽签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7、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8、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9、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