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19年度“宜兴市园林优质工程”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8-23 10: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宜兴市园林绿化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全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养护水平,争创园林绿化精品工程,现将2019年度“宜兴市园林优质工程”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

  (1)申报条件符合《宜兴市园林优质工程评选办法》要求的工程,均可申报参评。

  (2)申报的园林优质工程须为宜兴市域范围内,在2019年9月1日前竣工,申报的绿地养护优质工程须为宜兴市域范围内,在2017年9月1日前接管,养护期满两年。

  2、申报办法

  (1)申报单位认真填写“申报表”,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一份,准确、真实、数据和文字与工程实际一致,打印稿统一为A4规格,提交时按顺序胶订成册。申报文件及附件在宜兴市建设局网站上发布,各申报单位可登录http://www.yixing.gov.cn/jsj/自行下载。

  (2)申报材料报送至宜兴市市政工程协会,由协会组织材料初审,择优推荐。

  3、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4、现场评审工作于2019年9月中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宜兴市建设局主楼106室(宜兴市政工程协会)

  联系人:杜艳   联系电话:81730599, 15250818991

  附件:一、《宜兴市园林优质工程评选办法》

  二、《宜兴市园林优质工程申报表》

   三、《宜兴市绿地养护优质工程申报表》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宜兴市市政工程协会

   2019年8月21日